【Dickjay】Live With Me 第一章

赶着稿子音乐突然播放到https://music.163.com/#/song?id=22605591

啊啊啊不想干活想码字!

好吧那就码一点点……

大概是很轻松的12半同居小日常

 

第一章

 

杰森觉得有机会他得好好和格雷森谈一谈。

 

他们都是义警,虽然他不怎么像而且越来越有被其他义警列为目标(也可能早就是了只是出于某种“人情”才对他网开一面,管他呢,捉得到他再说),但真的不用做起爱来也那么超乎常人。什么推倒在书桌上餐桌上流理台上一边亲吻一边扫开上面的所有物品,什么撩人地将xx射在带着枪弹硝烟的制服上,看着它在红色蝙蝠标志上变得半透明,甚至在你情我愿的半强迫打斗里震掉书架上的书,让盆栽倒地,扯下窗帘,躺在床上还用红酒浇透他的身体……

 

也他妈的不想想到头来做清理的是谁。

 

“小翅膀……”迪克抱着枕头困意满满地叫他名字,这鸟爽完了睡得超快,杰森需要判断一下对方到底是在叫他还是在讲梦话再做反应,“小翅膀来睡了……”

 

“睡个屁。”地板上全是打翻的覆盆子酱,迪克这里还没有合适的清理工具,他得先用纸巾全擦掉然后再换清洁布,看着垃圾桶里堆满的沾满果酱的纸巾他的脸更黑了,因为多半他还得出门一趟倒垃圾。

 

早知道就先不洗澡。

 

但不洗澡的话那些东西在屁股里很可能导致一些不大好的后果,他可不想第二天夜巡时凉风一吹他就得去找厕所。妈的就说应该带套。

 

所以洗完澡他还得整理厨房,清理地板,然后出去倒垃圾,太讨厌了。这么想的时候纸破了,红色的酱沾在了他手指上。

 

恶恶恶恶恶恶心。

 

虽然明明本来也是吃的东西,如果是在吃松饼时沾在手指上大部分人会选择用舌头舔,但一旦打翻在地板上,它好像就和排泄物也没太大区别。

 

“别管了……明天再弄……”迪克继续召唤,“反正你白天不用上班?”

 

我擦擦擦擦擦,杰森不得不承认自己有那么一秒钟期待的是迪克说明天来帮忙,有一点点气。

 

“是啊!不用上班但我还是有事!除非你不想我待在这里!”

 

“我去你那里也可以啊。”迪克趴在枕头上揉了揉眼睛,很没形象地打了个呵欠。谈恋爱的美感去哪了?这家伙和其他妹子在一起时也这样???

 

“别想去祸害我的安全屋。”那意味着随地乱扔的没洗过的制服(再一次,穿在身上时它们很火辣,但扔在地上么——想想果酱),不知为何会甩上灯罩的内裤,洗碗池里的咖啡渣,扔在垃圾桶外面的包装纸,因为不及时倒掉剩茶而留在茶杯上的一圈儿红茶印,没盖好盖子而一罐子都受了潮的糖粉,泡过麦片的碗在桌上留下的牛奶渍,以及地毯里无数的饼干渣子。

 

光想想他就难受得哆嗦了一下。

 

“我说了我帮你清理,是你不肯。”

 

“你那也叫清理?你用洗碗的海绵去洗我的杯子,还用错洗洁精。”

 

“你有十八种海绵和十二种清洗剂,”迪克笑眯眯地爬了起来,“反正洗干净了不就行了。”

 

“明明颜色都不同,效果也不一样,你那样洗叫二次污染。”地上的果酱擦得看不出来了,他又抓了包湿纸巾开始擦,多了个心眼看了看包装,发现那是湿厕纸。

 

“你把厕纸放在茶几下面干什么!!!”他一脸惊悚外加厌恶地看着迪克,“别告诉我昨晚吃完披萨之后你也是扯的这个给我擦手!”

 

“又不是擦过屁股的,这个还能直接丢到马桶里冲掉,多方便。”迪克不以为然地走过来趴在他背后,“我醒了——诶诶诶诶你干什么?”

 

“我回家。”杰森不顾腰上缠着个男人在屋子里拖来拖去的,他洗手收拾东西准备穿衣服走人。

 

“说好了这几天都在这里的你怎么可以回家!就因为厕纸吗?”迪克突然用力搂住他,害他上半身一扑脸差点撞门上。

 

“不是。”先把头罩戴上好了。

 

“那是我没满足你?”

 

头槌。

 

噼里啪啦,门后挂钩被扯掉了,砰,台灯落地。哗!洒了一地的咖啡豆。唔!被压在床上的红头罩。

 

以及莫名其妙兴奋起来的迪克好大哥。

 

“小翅膀,你这样是不对的,”虽然没穿制服但已经是夜翼模式的迪克潇洒地一甩头发,“你洁癖到神经了,需要治疗。”

 

“滚下去!”

 

“先从把你弄脏开始好了=v=”

 

比起这句话的内容,杰森更在意的是他居然从语调里仿佛听到了一个桃心。不过当他裤子被扒下来不可描述的部位直接被含进一张娴熟的嘴里时他的全部注意力得放在自己的声音里别冒出哦我还要。

 

两天后提姆来了,一开门就看到夜翼正像忍者一样四肢撑在天花板的角落里。

 

“啊杰森又在擦地?”

 

“嗯,”迪克的肌肉有点发颤,妈蛋要坚持不下去了。

 

提姆小心地往屋里张望了一下,“开空调吹一下地板干得快。”

 

“他说我空调很久没洗滤网了,洗之前不准开。”

 

“……那为什么你不去沙发上呆着?”

 

“他洗了沙发套。”

 

“那去厨房里蹲着不行吗?”

 

“他在厨房里。”

 

提姆想了想,决定沿着脚印退出门去。本来是打算过来吃个早饭顺便交换点信息,现在看来不太值当。“那我明天过来吃晚饭可以吗?”

 

“小翅膀!明晚吃什么?”迪克大喊。

 

“吃你自己!”

 

“提姆也来!”

 

“……甘蓝沙拉,酥皮奶油蘑菇汤,红烩牛肉,海鲜炒饭和蔓越莓玛格丽特。”

 

一声巨响。

 

提姆看着从天花板上掉下来的飞翔的格雷森,想了想还是闭嘴把门关上了。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28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